枕戈品牌

【枕戈出品】一笔一划 书写“三生”



匆匆承诺

喝一盏茶静静思考


我们都太忙了,

忙的没时间读书看报,

忙的没时间陪家人说一会儿话,

忙到没时间好好的静下来,喝一泡茶。


接到三生的设计邀约,了解了林的顾虑和思考

我匆匆承诺:

这个品牌,要让信仰佛教的人感觉到禅,要让有文化底蕴的人感觉到气,普通老百姓要能感觉到中国。


(摄影师:HITO)


而后,我自己却陷入了沉思

如何,在当下,做出极具识别性的中国风标志,

又如何,呈现出林所想的自然、品牌与辨识度...


有了键盘有了触摸

还有几个人记得笔划


我本就是爱茶之人,

也从绿茶喝到普洱,从红茶喝到乌龙,

然而林是个爱茶与瓷到骨子的姑娘,

谈起茶,说起瓷,不善言辞的眼眸也能发出独有的光芒,

而这光芒,却又让我陷入了思考,

有多少人,忘却了喜爱,

看大书,写大字,唱大戏...


但,

有了键盘,有了触摸屏,

多少人忘了去怎么写字,一笔一划的写字

这是文化与信仰的缺失,

这种缺失失去的不仅仅是喜好,更是一种文明,


对于茶与瓷,我的思考过于深沉,

但,三生,正是返璞归真的去所,似乎恰好契合,

(图为艺术总监兼设计总监——张吟之)


于是,我大胆的玩起了“拆字游戏”,

更将汉字笔画拆分开,组成苍劲有力的THRIVEA,

正是“东情西韵”。


三生英文字的完成,成为了好的开始

进一步延展东情西韵


便是对汉字的“深究”


对茶的“深究”


【大智慧者,喜茶善茶

一则,精心,回归本质

二则,体悟,淡身外忧

三则,参透,无中还有】


对三生的“深究”



顾,有了一笔一划的三生








三生空间设计








扫描一下,与枕戈艺术总监——张吟之 对话


特别说明:

此LOGO已经注册,严谨盗用;

商标所有权:三生茶文化有限公司;

商标著作权:南京枕戈艺术设计有限公司。


评论
热度(5)

© 枕戈品牌 | Powered by LOFTER